變態牧師幫忙「私密處抹油」驅魔 13名女信徒醒來發現遭性侵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牧師以驅魔為由性侵多女。(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42歲牧師洛里瓦爾(Lourival Santos Andrade)假借幫女信徒驅魔,竟然下藥把人迷昏,在私密處抹油進行性侵。4女遭到侵犯報案後,其他受害女性才敢出面指證,目前受害人數已多達13人,警方預估隨著調查展開,未來還會出現更多受害者。

在馬托格羅索州孔夫雷薩市(Confresa)經營3間教堂的牧師洛里瓦爾,去年8月被4名女性指控性侵,而且其中2名是未成年少女。其中一名受害少女指控,她被洛里瓦爾帶到小房間撫摸下體,後來某次視訊時,對方還對她露出生殖器。

另外一名17歲少女則指控,她在洛里瓦爾所經營的教堂祈禱時,對方把她帶到教堂浴室,要她把油塗抹在腹部驅魔,結果她擦上油沒多久就昏迷,醒來發現遭到性侵。

洛里瓦爾性侵消息傳出後,後來又有多名受害者出面指證,自己也是被同樣方式性侵。警方雖然去年8月便開始對本案進行調查,但直到上月18日才終於逮捕洛里瓦爾,洛里瓦爾只強調自己是一名牧師,便行使緘默權拒絕回答問題,案件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