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律師2年前狠批李眉蓁論文案 迴力鏢全打回臉上!鄉民狂酸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智堅論文風波仍未平息。(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風波延燒,其多次澄清難獲外界信服,委任律師黃帝穎還要求台大論文審定會更換召集人但遭拒。有網友就翻出2年前李眉蓁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時,同樣鬧出論文風波,而黃帝穎當時的評論現在就成迴力鏢「打回自己人臉上」。

黃帝穎當時在臉書發文指出,李眉蓁在記者會上無力解釋,只好扯總統議長來轉移焦點,「論文抄襲不只有學術倫理問題,更有違反著作權法的民刑事責任」,更點出她恐面臨碩士學位被撤銷、最重三年徒刑、遭判賠的下場,還貼出其他論文抄襲的判決案例。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立委鄭運鵬(左)、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中)及委任律師黃帝穎(右)。(圖/記者周宸亘攝)

當時中山大學尚未審定完李眉蓁論文案,黃帝穎就發文狂批,現在又護航林智堅說「未審先判」,有網友就挖出當時的新聞內容PO在PTT上,不少人留言狂酸「自己打自己耳光,還要大家笑大聲點,一個高知識份子變的像小丑實在可悲」、「迴力鏢又打到自己人了」、「這不是迴力鏢是雙刃劍了欸」、「可能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我以為他不懂著作權法,原來兩年前懂過」。

▲▼             。(圖/ PTT)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PTT)

▲▼             。(圖/ 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