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陷論文門風暴 張善政給建議:全盤講清楚對他最好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27)日受訪時,針對余正煌出面發表聲明時表示,一些細節透露也好,慢慢地讓這個論文事情變得更明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日受訪時,針對余正煌出面發表聲明時表示,一些細節透露也好,慢慢地讓這個論文事情變得更明顯。(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與新竹球場案炒得沸沸揚揚,競爭對手國民黨的張善政27日受訪時表示,隨著余正煌的聲明出來,一些細節慢慢地透露,讓論文的事情變得更明顯,民眾心中的那把尺更有判斷依據;張善政認為,林智堅自己應該把全盤細節都講清楚,這對他是最好的事情。

張善政今天下午出席八德區市議員參選人楊朝偉服務中心揭牌儀式,會後接受媒體提問,林智堅論文案與新竹棒球場,綠營人士如林濁水發臉書:建議蔡英文跟林智堅切割決斷;高嘉瑜說一屍五命,張院長怎麼看?

張善政指出,「論文的事情,今天余正煌先生有發表聲明,我一直在說,「政治人物的誠信比學問重要」,民眾心中自己有一把尺,隨著余正煌的聲明出來,其他一些細節慢慢地透露,慢慢地讓論文事情變得更明顯,民眾心中的那把尺更有判斷依據。我覺得,林智堅本人應該把全盤細節都講清楚,這對他是最好的事情。」

至於綠營內部有人說要「換堅」,張善政認為,「我覺得,這是民進黨內部事情,對於這種猜測事情,我們不做評論。」

另外,新竹棒球場的問題仍然有很多問題,林智堅道歉很多次但爭議仍然沒有平息,張善政認為,「我覺得,現在球場已經變成這個樣子,抱歉也沒有用,畢竟他的戶籍已遷離新竹在桃園選市長了,所以現在沒有任何身分說『抱歉』或是『負起責任』,我認為他再怎麼講都沒有用,先前做的這些事情,希望能夠與市府的人討論怎樣彌補、多聽球迷意見、多聽球員意見,但不用再道歉了,道歉一百遍也沒有用。」

至於張昨天在臉書稱林哲瑄為旅長事件被網友酸,他如何看待?張善政強調,「那件事情我要跟不只是球員還有所有大眾說聲抱歉,希望他能儘快康復。」

【更多新聞】

鄭文燦、林智堅出席桃園商業會 場外藍營拿「林哲瑄受傷」怒嗆

提供身分證、信用卡給線民遭盜刷8萬 中壢警險淪詐欺共犯

桃園+2680 7/29開設26處社區接種站供3萬人次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