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判斷侯友宜脫黨參選2024 朱立倫:他的預測從來都不準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假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參選2024,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會以無黨籍參選。對此,朱立倫今(27)日回應,認識柯文哲這麼久,他的專長就是搞破壞,而且他的預測從來都不準。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7日在黨主席朱立倫的陪同下,前往萬華龍山寺進香參拜。龍山寺董事長特別致贈「全民萬安」墨寶,為蔣萬安加油打氣。(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7日在黨主席朱立倫的陪同下,前往萬華龍山寺進香參拜。(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昨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指出,假如國民黨年底選戰達成六都過半目標,朱立倫一定會選2024總統選舉,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可能以無黨籍參選。至於是否會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柯則未正面回應,僅稱「是誰要找我,不是我想找誰」,別人也是待價而沽。

對此,朱立倫上午與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前往龍山寺參拜後受訪指出,認識柯文哲這麼久,他的專長就是搞破壞,而且他的預測從來都不準確,所以也沒什麼好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