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民調已輸張善政」 民進黨自家人喊:傷到整個北部選情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未落幕,近日又因擔任新竹市長期間整建的新竹棒球場重啟後問題一籮筐,引來批評。對此,同黨原極力爭取參選市長的桃園在地前立委鄭寶清表示,民進黨選情傷到整個北部,「誰發包誰負責,這個應該很清楚」,並透露林智堅民調據了解已經落後國民黨的參選人張善政。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林智堅近日論文抄襲爭議纏身,原被視為政績之一的新竹棒球場風光開幕卻沒有替他加到分。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負評如潮,包括場內排水溝設計不良、外野碎石太多、紅土大小顆,另外,觀眾席第一天就破洞、座位沒椅背,而且攝影機還擺放在觀眾席的座椅正上方,僅有幾根鋼鐵簡單架設,引發安全疑慮,甚至連想要上廁所,門都無法鎖,為此,林智堅已火速喊話會負責,但仍難平各界罵聲。

鄭寶清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專訪,談到《政府採購法施行細則》第99條規定,公共工程是可以部分先啟用再驗收,但這其實指不重要的部分,例如不是正式本體的通道等,才可以先用,今天沒有做好就先啟用球場,讓整個國際社會看笑話,「不要假定一個法令來講說這可以啦,沒有這個規定,法律的規定就是要先驗收才可以用」。

鄭寶清也透露,林智堅在這幾次問題後聲勢有往下掉的趨勢,甚至輸給張善政,而球場案對民進黨選情很傷,不只桃園,整個北部也受影響,還有可能外溢到中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