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案、新竹棒球場連環燒! 他指林智堅惹怒2族群:敗象已露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智堅市長參選人說明碩士論文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被爆出論文涉嫌抄襲,時任新竹市長期間負責的新竹棒球場改建也問題不斷,對此,媒體人黃暐瀚表示,年輕人氣論文、年長的罵球場,「不分年齡地對小智,頻頻搖頭。林智堅引發眾怒,一次惹毛全年齡族群,敗象已露。」

在論文案澄清記者會中,根據林智堅提供的時序,2014年11月29日九合一當選,2015上半年提供內部民調給陳明通,2015年8月11日,陳明通以此投稿期刊,2015年下半,陳明通認為這個題目有很多可延伸方向,林智堅決定以新竹市長選戰作為研究。

在2016年1月,陳明通才建議余正煌改研究題目,到了2016年2月1日,陳明通寄了電郵,內容是修改林智堅研究計畫草稿,也就是國民黨如今緊咬的雷同文字。

而對於狀況不斷的新竹棒球場,林智堅則坦言有疏失,並且會扛下責任,竹市府25日則召開記者會說明,代理市長陳章賢表示昨已成立改善小組,先針對大缺失進行改正,後續會持續逐步改善球場,包括外野碎石、紅土鬆軟、排水溝、打擊視覺區不佳、座位區顏色等問題做改善。

對於連番爭議,黃暐瀚表示,便當吃到「雙主菜」,可能開心;選舉選到「雙主菜」,廁所哭暈。論文、球場「雙主菜」天天上桌,前兩天還有桃園「酸林」廣告,被業主「違約」強硬下架,讓人驚訝,現在桃園是沒有言論自由了嗎?林智堅跨區桃園選市長,越選頭越痛,敗象已露。

對於論文記者會,黃暐瀚指出,假日大陣仗開了論文說明記者會,林智堅先「動之以情」17分鐘,後續解釋「細節」講解「時間軸」的部分,換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拿「指揮棒」,起身上台解釋33分鐘,「最失敗的,就是這個環節。」

黃暐瀚表示,論文的撰寫者,人就坐在現場,解釋論文絕無抄襲,卻由「他人」說明?這是哪招,「林智堅該找的人,不是鄭運鵬,而是余正煌,誰抄誰?當場明白。」

對於新竹棒球場問題不斷,黃暐瀚也指出,新竹球場開打之後問題一籮筐,大師兄休息區摔倒、林哲瑄外野飛撲美技,卻因為草皮傷左肩,差點退休,花費12億的新竹球場,總統、會長、前市長、前副市長都來同慶,「結果場地傷害球員、地板反光條貼錯邊,樓梯鐵鏽、連廁所的門閂,都裝錯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