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量產在即! 富士康深圳廠招工獎金提高逾2成至2.9萬搶人

▲鴻海富士康。(圖/路透)

▲鴻海富士康。(圖/路透)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蘋果公司(Apple Inc.)iPhone 14在9月發表會已進入倒數階段,據了解,iPhone 14早已開始試產,8月進行量產,為滿足量產工作需求,中媒今日報導,富士康深圳龍華廠區蘋果iPhone組裝業務招工獎金提高至人民幣6480元(約台幣2.9萬元),比起約一周前、7月19日,該廠區招工獎金人民幣5280元(約台幣2.4萬元)調幅超過2成。

法人指出,根據往年蘋果產品發佈規劃,今年9月蘋果將發佈新一代手機,蘋果產業鏈也7~8月份開始拉貨試產、進入量產,目前已告知供應商,預計上市後初期銷量將高於1年前的iPhone 13系列。

根據《中國證券報》報導,從招聘仲介人士處獲悉,為滿足iPhone14量產工作需求,富士康數位產品事業群(iDPBG,integrated Digital Product Business Group)深圳龍華廠區蘋果iPhone組裝業務招工獎金提高至人民幣6480元。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數位產品事業群是富士康集團旗下的事業群之一,主要在於高科技產品研發及製造,也是富士康旗下負責iPhone組裝的業務部門,目前在深圳、成都、鄭州、歐洲捷克等地有製造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