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麥當勞K書嗆「X的死87小聲一點!」他1動作反擊…兩派網戰翻

▲▼麥當勞美樂蒂萬用置物籃排隊人潮。(圖/記者蕭筠攝)

▲許多人到麥當勞一坐就是一下午,更成為學生族的K書聖地。(示意圖/記者蕭筠攝)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比起在圖書館讀書,許多人反而會到咖啡廳、速食店點個東西,一邊吃一邊看書,但有時也會引發爭議。一名男網友近日到麥當勞消費,並在用餐時順便看影片,不料卻收到一旁國中生的紙條,內容除了叫他將低音量,還附上幾句不堪入耳的謾罵,讓他看了後決定1動作反擊,引發熱議。

一名男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稍早到麥當勞邊吃飯邊看影片,結果突然收到一旁國中生傳來的紙條,寫著「他媽的死87不能小聲一點嗎?沒看到我們在看書嗎?」讓他看了後相當無言,直接起身將紙條拿給另一旁2名正在聊天、且一身刺青的大哥,並說「這是那邊那兩個學生說要請我拿給你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讀書,念書,國考,考試,筆記(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因看影片沒戴耳機,引發一旁正在讀書的國中生不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原PO透露,他遞完紙條後隨即就離開現場,並在心中默默祝福這群國中生。文章一出,馬上讓不少網友笑翻,紛紛留言「好人一生平安」、「哈哈哈好想知道學生後續」、「幫助國中生提升突發狀況應變能力」、「原來還有這招」、「典型的殺人不沾血」、「遇到對手了」、「超好笑,處理方式完全正確」。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批評,「最討厭在麥當勞看書或是上家教的人,根本來鬧的,那麼吵的地方最好能看書上課」、「把麥當勞當圖書館,一杯玉米濃湯坐一整天那種才是87」、「麥當勞是大家吃東西,聊天放鬆的地方,有聲音是一定的,既然要讀書,就找個安靜的地方,才能專心吧」、「去麥當勞看書還要旁人安靜,情緒勒索王哦」。

不過也有人認為,「其實,不管他們是不是在看書,公共場合本來就要注意音量,這是公民道德」、「真的很討厭在公共場合影片開很大聲的人,比如火車、高鐵…做什麼事是你的事,當你影響到他人就不對了」、「看影片為什麼不用耳機,雖然麥當勞不是讀書館,但公共場所,還是要注意自已的音量,不要影響到別人」。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