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議長曾麗燕確診 2天慰勤3分局5清潔隊「脫罩合照」

▲▼高市議長曾麗燕。(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市議長曾麗燕。(資料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在21日主動公布,自己透過快篩確診新冠病毒,同時宣布暫停所有行程及進行居家隔離,她提醒市民「疫情仍然嚴峻,大家要持續加強防疫」,議長辦公室及服務處亦同步進行清消,不過兩天前她曾經前往高雄市2個分局慰勤,當時還有脫口罩拍照,所以有相關接觸者,也必須要落實自主防疫。

21日上午9點多左右,高雄議長曾麗燕透過議會群組公布自己確診新冠病毒,曾議長表示,她原本就天天進行快篩,這二天有輕微咳嗽症狀,今天(21日)清晨快篩呈現陽性,將依規定進行通報及接受相關治療,除咳嗽外,一切安好,目前在家隔離及休息。「由於公務行程繁多,曾議長說,平日雖然盡力做好防疫措施,仍然確診COVID-19,希望近日與她接觸的市民朋友也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大家多多保重」。

▲曾麗燕議長19日慰勤合照             。(圖/民眾提供)

▲曾麗燕議長19日慰勤合照 。(圖/民眾提供)

曾麗燕議長在21日確診,不過依照傳染病風險評估,從確診日往前推算2天的期間,除了同住家人為密切接觸者之外,其他有過接觸的人都必須落實自主防疫,也就是自主管理。而她在19日的時候,前往高雄市兩間分局來進行慰勤,依照慣例,從分局長到基層幹部都會跟她有接觸,但讓人憂心的事,依照分局提供的照片,他們當時還有在室內脱口罩拍照。另外在20日的時候,根據議會主動發佈的訊息,她也跟11位議員前往5區的清潔隊頒贈慰勞金以及另一家警分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