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攻林智堅!拿出41年前博士論文 張善政再談「誠信」:所有學術都適用

▲▼張善政秀出41年前康乃爾大學的博士畢業論文,證明自己的論文如假包換,並強調「政治人物誠信的重要」,同時也認為誠信的道理是所有學術都適用。   。(圖/張善政辦公室提供)

▲張善政秀出41年前康乃爾大學的博士畢業論文,證明自己的論文如假包換,並強調「政治人物誠信的重要」,同時也認為誠信的道理是所有學術都適用。(圖/張善政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選戰打的火熱,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民進黨參選人林智堅連日來不斷隔空交火,其中林智堅身陷論文門,被國民黨窮追猛打。張善政今(20)日特別拿出自己1981年在康奈爾的博士論文,並表示拿論文出來,是要強調政治人物的誠信非常重要,誠信的道理所有學術都適用的。

張善政稍早接受網路節目專訪,節目上他特別拿出自己在康奈爾的博士論文給主持人黃暐瀚看。轉訪後他接受媒體訪文時提到,今天上節目,特別給主持人看一下這本博士論文是不是如假包換以及41年歲月的痕跡。當年論文看起來編排有點粗糙,但在當年已經非常不容易。裡面有數學式,有很多圖形,讓大家感覺一下博士論文是如假包換。

▲▼張善政秀出41年前康乃爾大學的博士畢業論文,證明自己的論文如假包換,並強調「政治人物誠信的重要」,同時也認為誠信的道理是所有學術都適用。   。(圖/張善政辦公室提供)

媒體追問,在節目上特別拿出論文是不是針對林智堅?張善政回應,拿論文出來主要是強調「政治人物的誠信非常重要」,以自己學土木的來說,在學校教學生,如果沒有好好教,他畢業出來設計的房子,可能就會偷工減料或設計不好,像2016年台南維冠大樓倒塌,其實是設計跟施工的問題。

張善政說,在學校裡面教學生一定要按部就班,要知道說不要抄捷徑,不要做一些不應該做的事,在道德上面要有這個誠信,教出來的學生出去外面設計出來的房子,才比較放心。

張善政說,工程是這個樣子,醫學也是這樣,大家知道看醫生要看好醫生,所以誠信的道理應該是所有學術都適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