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俋參選嘉義市長 黃重諺接總統府副秘書長

▲▼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 彰化縣長被提名人黃秀芳 嘉義市長被提名人李俊俋 花蓮縣長被提名人Kolas Yota 台東縣長被提名人劉櫂豪。(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李俊俋為嘉義市長被提名人。(圖/記者屠惠剛攝)

文/中央社

總統府副秘書長李俊俋辭官參選嘉義市長,15日獲總統蔡英文頒授二等景星勳章,根據可靠消息,他的遺缺將由總統辦公室主任黃重諺接任。

民進黨中執會徵召李俊俋參選嘉義市長、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參選花蓮縣長,15日是兩人在總統府上班的最後一天。

▲▼民進黨中執會後提名記者會 彰化縣長被提名人黃秀芳 嘉義市長被提名人李俊俋 花蓮縣長被提名人Kolas Yota 台東縣長被提名人劉櫂豪 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攝)

▲花蓮縣長被提名人Kolas Yota。(圖/記者屠惠剛攝)

黨政人士15日晚間告訴中央社記者,李俊俋與Kolas的辭呈將於18日生效,總統府副秘書長遺缺將由黃重諺接任,Kolas的發言人一職是否補實,尚未定案。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不證實新任副秘書長人選,也未否認將由黃重諺接任,只說政府人事若有定案,即會對外公布。

記者致電黃重諺,他未接電話。

▼總統辦公室主任黃重諺。(圖/記者湯興漢攝)

▲▼中華民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5/18召開記者會,對外公佈新一波人事案。國安會秘書長由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出任,邱國正續掌國安局,現任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將轉任海基會董事長。(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