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照下面「驚見有4個洞」 真相神展開!妹子崩潰:快哭了

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驚呼,自己肛門和陰道中間,竟還出現一個「黑洞」。(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怎麼有四個洞?」一名女網友震驚表示,長大到現在,完全沒看過下體構造,因此某天拿著鏡子檢查一下,怎料肛門和陰道中間竟另有一個「黑洞」,讓她越看越崩潰。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卡位狂勸原PO去醫院檢查,結果真相神展開,讓原PO尷尬又害羞回應「快哭了...我還沒有要長尾巴!」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下面好像有四個洞」為標題崩潰發文,她表示,某天心血來潮想觀察自己的私密處,「因為之前從來沒看過」,便先在手機Google構造圖,結果她的對照下體後,讓她臉上秒噴三條線,「數下來發現...靠北怎麼有四個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驚訝直呼,「原來我的肛門和陰道之間有多一個小洞」,無奈上網爬了N張人體構造圖,就是沒有與她一樣的狀況,就怕是「肛門廔管之類的可怕東西...可是我沒有什麼排便或排尿問題。」

焦慮不已的原PO發文求問「有人那邊也有個小洞嗎?」之餘,也決定去婦產科檢查一番。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歐買尬,馬上檢查自己有沒有洞」、「如果會常感覺自己身上有尿騷味的話,有可能是瘻管喔,建議去看醫生」、「我男友在肛門跟蛋蛋中間也有一個凹槽,但不是洞, 我之前還跟他說,他是不是有雙重性器官」、「卡後續」、「會不會只是凹進去,不是真的是通道呀」、「我猜妳是雙陰道耶! 這比較有可能」。

結果真相神展開,原PO回報後續,醫師仔細檢查完表示「私密處剛好有神奇小凹陷,然後凹陷附近還有黑色素沈澱的痣」,因此照鏡子查看時,會誤以為是洞,「但它並沒有通到任何地方。」

原PO鬆一口氣自嘲,當下看診時很怕被嫌棄,出乎意料醫師超溫柔,才讓她放下心中大石頭,「快哭了...大家可以散會了,我還沒有要長尾巴!」

▼原PO謝謝大家關心。(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