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掃比較乾淨」!婆婆叫她清小姑廁所 網「1句」神回覆超解氣

▲▼飯店浴室,廁所,浴缸,馬桶,洗手台。(圖/記者蔡玟君攝)

▲婆婆要媳婦清小姑的超髒廁所,引網抱不平。(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實習記者蘇敏禎/綜合報導

婆媳相處一直是一門大學問。一位人妻發文表示,婆婆要求她去掃懷孕小姑的超髒廁所,因為婆婆說「妳掃得比較乾淨」。貼文讓許多網友傻眼,有鄉民教一句回話「都是妳兒子教我的,我去叫妳兒子掃吧」,超解氣神回覆也惹笑大家。

一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發文詢問,「婆婆說因為妳打掃廁所比較乾淨,要妳掃她懷孕中女兒的超髒廁所,妳會如何應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婆婆「能者多勞」的想法太誇張,有不少網友提出好笑神回覆,「都是你兒子教我的,我去叫你兒子掃吧」、「拿掃把先把那老巫婆掃出去」、「叫她老公掃啊」、「我怕傷到胎神,先不動作比較安全」、「廁所妳女兒在用,現在懷孕有胎神,我不敢去打掃怕驚擾到!」、「說妳不會打掃請她示範一次。」、「回她,妳比我還乾淨,媽妳幫她洗」、「媽知道了 晚上再跟你兒子說喔!」。

也有人認真幫原PO思考該如何回覆,「請懷孕的人自已掃,這樣以後就會發現要注意衛生」、「我幫您叫清潔公司」、「孕婦要適度的運動。打掃廁所剛剛好。而且是很好胎教」、「我會回她:妳女兒用髒的請她當做運動自己清理不然請妳自己幫妳女兒請,本人我沒必要幫妳們清理」、「給她一個不失禮貌的微笑即可,切記不要點頭」、「跟婆婆說幫她打電話叫清潔公司的來打掃 她女兒負責費用就好省事又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