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睜眼已失語!媽腦中風「默默哭了」 婆婆6字全場怒:太惡劣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婆婆講話超傷人,連旁觀者都直搖頭。(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婆婆這樣說話,任誰都會受不了!一位女網友日前投稿臉書「靠北婆婆2.0」,說媽媽突然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眼睛睜開時,意識雖然清楚,可是已經無法表達。沒想到,婆婆聽到親家的狀況,沒有慰問就算了,回了6個字讓她超火大,其他網友也傻眼,「這種雪上加霜的人真的很惡劣!」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她的母親突然腦中風,住進加護病房,等到眼睛再次睜開時,儘管意識清楚,卻已經無法表達,只能默默流淚。在這樣不樂觀的情況下,婆婆的第一反應超冷血,「結果,婆婆聽完,第一句話竟然是『那可能不行了!』」讓原PO忍不住在心中怒飆,「不然,妳是在X北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傻眼的不僅如此!女網友哀慟道,母親住院14天後病逝,當天她跟老公趕去處理,回家後,婆婆卻跟她說,「孩子還小,不要讓他們去!」但最小的小孩也已經小學五年級了,「我不懂為什麼孩子不能去拜自己的外婆?那以後妳走了也不用拜嗎?」

婆婆甚至說,要火化的那天,她跟先生都不要再去看,讓她超級火大,「已經是最後一面,我們為什麼不能看她?真的覺得妳是有病!」貼文一出,不少人也直批,「真的是自私的婆婆」、「先給她錄音起來,放一遍給她自己聽,聽看看在講啥小故事」、「記住她講的話,一字一句都記著,輪到她就照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