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近期疲軟 行政院:國安基金密切注意股市變化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7日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7日主持行政院會後記者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股近來疲軟,6日更一度跌破萬四關卡,股民人心惶惶。儘管7日台積電領軍反彈,但外界仍關注國安基金的介入時機點,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說,股匯市的交易還是要回到經濟的基本原則,國安基金對近期的股市變化都非常密切注意,如果有必要,會隨時召開臨時會處理。

羅秉成表示,股匯市也是被波及,股匯市的交易還是要回到經濟的基本原則,就是尊重市場機制,如果有異常的狀況,有機制來因應。國安基金對近期的股市變化都非常密切注意,如果有必要,會隨時召開臨時會處理。

媒體追問,有必要的時候會開臨時會?羅秉成說,要尊重國安基金的機制,股市如果異常、符合相關條件,隨時都會召開臨時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