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妹子蹭飯 指定餐廳「點整桌菜還要外帶」!網驚呼:手法老練

▲情侶,約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這頓飯總共吃了4位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不少人會透過交友軟體或是聯誼認識新對象,聊到一定程度後,大多也會私下約出來見面,一名網友分享,男性友人與聯誼認識的女生出去吃飯的奇葩事,點餐時,女生每道菜都想點,甚至還厚臉皮要求外帶,最後結帳也是由男生支付,「聽他說,這餐吃了四位數」。貼文一出,掀起網友討論。

原PO在Dcrad發文,男性友人為人豪氣,聚餐時候都會請客,笑笑說「大家很久沒見,開心就好」,前幾天好友與有好感的女生見面,基於尊重,好友先詢問對方想吃的餐廳,「沒想到還沒說之前,女生丟了一家無菜單料理餐廳,指明要吃」,好友看完後婉轉拒絕了,之後女生挑選了一間連鎖中式餐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餐時,女生看到很多菜色沒吃過,直呼「每個都想點」,還研究禮盒,朋友建議先點最想吃的,吃不夠再加點,沒吃完很浪費,怎料女生竟回「我有幾道菜是要直接外帶的!」好友當場傻眼,雖然感到不滿,但仍有風度的結束這場飯局。吃飽後,好友也沒有問女生要不要出錢,當花錢消災直接付清。原PO透露,「聽他說,這餐吃了四位數」。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喊扯,「遇到這種無賴真的很無言,怎麼會挑無菜單料理,然後最後雖然沒去成,居然還要外帶,扯爆了」、「女生很老練,這手法曾經看過,外帶這招印象深刻,反正總有人(冤大頭)會買單,她也不會因為看了這篇而反省,是買單的男生縱容她」、「其實這種女生要的就是敲一頓,她也知道沒下次了,所以不用客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