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下毒殺夫瞞親友3年 她下葬當天警在「水泥桶中找到斷頭」

人妻下毒殺夫瞞親友3年 她下葬當天警在「水泥桶中找到斷頭」。(圖/翻攝自Facebook)

▲警方懷疑女子就是殺死丈夫凶手。(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38歲女子斯托揚諾維奇(Biljana Stojanovic)下毒殺害40歲丈夫伊凡(Ivan Stojanovic),對外卻宣稱對方在國外工作,成功隱瞞惡行長達3年,直到近來她突然在家中輕生,警方進行調查才意外發現丈夫的頭顱被封屍在水泥桶中。

當地媒體Blic報導,育有3名孩子的斯托揚諾維奇,上月26日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穀倉中,警方認為她很有可能就是殺死丈夫伊凡的凶手,對方自2019年從俄羅斯回國後,便一直沒有出境紀錄,然而當親友們詢問下落時,她則是謊稱對方仍在俄羅斯工作。

鄰居表示,過去這3年來,斯托揚諾維奇對外表現沒有任何異常,有次喪禮大家詢問伊凡為何沒來時,她回答對方還在俄羅斯,大家也就沒有多想,另外她也常以新冠肺炎疫情為由推託聚會,而當孩子們詢問父親狀況時,她除了會假裝自己與伊凡通訊的模樣,甚至假扮對方寫信給孩子。

斯托揚諾維奇死後舉行喪禮時,警方意外在地下室隱藏空間中發現伊凡遺體,讓伊凡的爸媽十分驚訝,沒想到竟然被媳婦瞞了這麼多年,氣憤表示,「昨天我才去參加她的喪禮,為她哀悼,沒想到我的兒子竟然已經死了」。目前警方已帶回2男進行調查,其中1男是斯托揚諾維奇的秘密情人,另外1人則是伊凡同事,尚無法確認2人是否與命案有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