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槍擊案6死31傷!槍手屋頂狂掃射 爸驚慌把5歲兒藏垃圾桶逃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國慶日發生槍擊案,活動開始不到15分鐘,22歲槍手克里默三世(Robert E. Crimo III)突然朝遊行人群開槍,讓驚恐的爸媽趕緊抓住孩子,還有一名父親緊急把孩子藏在垃圾桶中才保住一命,目前造成6人死亡、至少31人受傷。

警方表示,上午10時左右,槍手突然從可以俯瞰整個遊行路線的建築物頂樓開槍,許多民眾一開始聽到槍聲還以為是國慶煙火,後來才意識到發生槍擊案,數百人嚇得四處逃命。

▲▼美國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國慶日發生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芝加哥國慶日當天發生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目擊女民眾表示,「我當時趕緊抓著父親逃跑,回頭看到一名小女孩在我面前被槍殺,她就這樣死了」,後來她和父親躲在垃圾桶後面長達1小時,然後才被警方帶到地下室。

39歲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 Sandoval)則表示,當下他趕緊把5歲兒子隱藏在垃圾桶中,「槍聲突然停了,我猜槍手正在重新裝彈,所以我立即抓著兒子跑,把他藏在垃圾桶中,因為我還得回去找6歲女兒」。

事件目前造成6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為76歲男子尼可拉斯(Nicolas Toledo),她的孫女表示,爺爺雖然著坐著輪椅仍堅持要去參加國慶遊行,「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煙火,直到發現爺爺中槍,他的鮮血濺到我們身上」,爺爺一共身中3槍,她另外2名家人也有中槍,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逮捕22歲凶嫌克里默三世,案件正在調查中。

▼事件目前造成6人死亡、31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國慶日發生槍擊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