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今開賣郭台銘「家用PCR檢測機」!最新銷售狀況曝光

▲▼全家開賣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圖/業者提供)

▲全家開賣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圖/全家提供)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全家今(6)日早上10時起正式開賣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富佳生技開發台灣首款家用PCR檢測儀器「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首波限量500台,每組售價13399元,至於開賣後的銷售狀況為何,全家表示,開賣1小時就銷售近五成。

全家今日早上10時起開賣郭台銘投資之「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民眾可透過全家FamiPort購買,首波限量500台於北北基桃竹2000間店舖限定販售,每組含PCR檢測機1台及檢測試劑套組30組,售價13399元。

針對今日「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銷售狀況,全家表示,今日早上10時起開賣1小時就銷售近五成,銷售情況還算樂觀,陸續都有接到訂單。

「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不僅為台灣首款國產家用PCR鼻腔檢測機,也已獲得衛福部EUA核准專案製造,檢測結果是由機器判讀後除顯示於機台畫面,並可連接手機操作,透過簡訊、電子郵件同步接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