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轉行當直播主!想私約富豪出門「發展人脈」 他嘆:頭上快綠了

▲抖內直播妹。(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老婆轉行當直播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直播平台相當熱門,帶動素人爆紅風氣。一名網友透露,老婆近來也轉行去做直播,結果深陷其中,享受其他男網友的稱讚,更瞞著他和一名40歲富豪聊天,還想約出去吃飯,讓他覺得相當詭異,「受不了老婆和異性持續聊天」,不知道該怎麼辦。PO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老婆本來是護理師,但因為小孩和身體因素,近來轉行當直播主,現在工作2周已經發現其中樂趣,「因為可以被很多男生捧」。他透露,夫妻間很容易因為女方的懶惰、瑣事吵架,不過其他男網友都只會說老婆愛聽的話,進而出現落差,但「根本不是實際上的狀況,而實際上直播的收益都來自我的斗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現在還發現老婆和富豪聊天,且內容聊完就刪,2人還準備約出去吃飯約會,「她說只是發展人脈,但我怎麼覺得我頭上快要綠綠的」。即使岳母也在責罵老婆,對方仍不理會,堅持想要自由,讓他興起離婚的念頭,感嘆「直播讓我們快變成單親家庭」。

▲▼難過、沮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想和老婆離婚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留言,「再不離不棄,那就到處都是兄弟」、「再來就是發展血脈了」、「想要跟單身一樣自由的人不要結婚」、「她想要自由就讓她去吧,但要記住,哪天她要回來時,你可別心軟」、「你也去發展人脈」、「什麼快要?草原都已經一片綠油油了」,補教名師呂捷也在下方留言,表示「施主,關掉她的美肌必能關掉你的煩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