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只吃10分鐘! PTT狂點名「這1類人」

▲▼饗食天堂。(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響食天堂)

▲一則PTT文章「饗食天堂吃10分鐘的是什麼人?」引發高度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響食天堂)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饗食天堂吃10分鐘的是什麼人?」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十分好奇,究竟是怎麼樣的人,能只花十分鐘就結束在饗食天堂的用餐。此文一出引發高度討論,不少網友點出大多都是「這種人」。

原PO在PTT上發文,自己在某家饗食天堂吃午餐時,隔壁桌11:50進來開始吃,12點竟然就走了,令他相當震驚。不禁好奇到底是什麼人會花快1000元,在10分鐘內用餐完畢走人。最後原PO更表示,「別叫我問他們,人已經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湧入回應,「就自助餐啊」、「難吃八」、「可能臨時發生變故」、「等等下一棒就來了」、「阿就吃飽了啊,不然還能是怎樣」、「突然肚子痛噁心吃不下吧!」「發現家裡瓦斯沒關」、「交易地點ㄅ= =」、「太難吃了,啊找得到人結帳嗎」、「報公帳啊」、「只能說水很深…」

不過,有些網友突破盲點說,「那是人家平日都來吃的午餐」、「有錢人啊」、「提早放空台股,財富自由的人」、「錢多沒地方花啊」、「就財富自由無誤」、「人家吃的是財富自由」、「財富自由才有辦法這樣吃吧」、「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更有網友直呼,「人家只是去吃個點心,不是去吃大餐!」,也有人說,「曾看過客人點了滿滿一桌,完全沒吃就走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