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員工餐曝光「1餐至少200起跳」 釣出這間更神:堆得跟山一樣

▲神猛員工餐曝光。(圖/翻攝自Dcard)

▲蛤蜊超大一碗。(圖/翻攝自Dcard)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最近剛從連鎖迴轉壽司「点爭鮮」離職,但已經開始懷念他們的員工餐了,她透露,餐點有3種選項,每個都超澎湃。而超霸氣餐點掀起熱烈回響,許多網友心動想應徵;也釣出不少同行曬照比猛。

網友在Dcard提到,「最近剛從点爭鮮離職,回味一下在点爭鮮的日子,只能說我最想念的就是員工餐了哈哈哈哈,比起以前打工過的其他餐廳,他們的員工餐真的有夠大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員工餐分為A、B、C三種選項,「這份量就像在吃定食8一樣,我最常點的就是B餐,為了那串丸子...必點,我超愛吃的,而且每次快月底錢包有點拮据的時候,就邊打工賺錢邊省著吃員工餐。」

▲神猛員工餐曝光。(圖/翻攝自Dcard)

▲超豐盛握壽司。(圖/翻攝自Dcard)

原po直言,這是她目前遇過最好的員工餐,也不禁好奇「是我之前都遇到很爛的嗎?還是有誰在餐廳打工有更豐盛的員工餐?」

超豐盛員工餐羨煞大票網友,紛紛回應「活了這麼多年,沒看過這麼豐盛的員工餐,現在看到了,超羨慕阿」、「我可以為了這個去打工」、「点爭鮮的牡蠣很好吃」、「我完全可以為了這個去上班」、「看到蛤蜊我就知道,如果我是員工絕對會吃A餐」、「我知道我的下一份打工是什麼了」、「這一餐要200起跳吧」。

▲神猛員工餐曝光。(圖/翻攝自Dcard)

▲丼飯炸物也好豐盛。(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不少餐飲業員工也留言分享,「之前饗食天堂打工,員工餐是那梯次客人,用餐結束後剩下的食物,生魚片、酥皮濃湯、肋排、披薩都有,我每次都夾的跟山一樣高」、「以前做過發X廚房,那邊的員工餐絕對是前幾名,漢堡跟義大利麵正常2、300,員工價30塊,漢堡超大一個,那時候每天打工最期待就是吃員餐,但現在好像有變」、「大戶屋的員工餐,就是跟客人一樣,想吃什麼定食就點什麼定食,價錢在60-80之間,除非太貴的餐點,例如鰻魚飯這種就是半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