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再槓柯文哲!民眾黨餐費明細曝光 網驚:比辦桌還豐盛

▲▼柯文哲視察信義松菸無圍牆博物館走讀。(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在臉書發文討論民眾黨活動便當菜色引發關注,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透過粉專回應「不管是一個便當、幾道主菜,財務都要公開透明」,卻引爆劉宇怒火,稱「領北市府預算的小編團隊來攻擊我這個平民老百姓」,並公佈民眾黨餐費明細,光上次大動員就花了11萬1223元,有網友一看菜色,直呼吃真好。

針對雙主菜便當一事,柯文哲在粉專指出,台灣民眾黨是一個小黨,在兩大黨的夾縫中求生存,相當不容易。政黨在地方舉辦活動,遇到吃飯時間,多半會準備炒米粉、炒麵。這次民眾黨屏東縣黨部因疫情關係,不宜圍桌聚餐,只發便當,部分費用還來自支持者贊助。但是便當還沒吃,側翼已經光速PO出便當文攻擊民眾黨,評比菜色。還把鄉親的背影照加上文字,扣上賄選帽子。

柯文哲說,現場的民眾,沒有一個是遊覽車載來的,這跟樁腳動員、開遊覽車載到造勢場地,送禮品、喊凍蒜、吃便當,再來個免費郊遊的,不能相提並論,「當然我也會自我檢討,要求所有地方黨部、幹部必須有所警惕。不管是一個便當、幾道主菜,財務都要公開透明,經得起檢驗。」

劉宇看完後表示,柯文哲這個粉專是北市府拿預算養小編團隊在經營的,粉專貼文平常提到民眾黨就算了,反正黨政不分也不是第一次,但是領北市府預算的小編團隊卻反來攻擊他,「柯文哲你會不會太過份了點?」決定完整公開透明民眾黨上次的餐費。

▼▼▼劉宇曝光民眾黨餐費明細▼▼▼

郭*益:2100元
南*魯肉飯:3000元
馥*排骨飯:2700元
慈*素食園:700元
欣*燒肉飯:4100元
順*蛋糕店:4000元
麗*飯飯企業社:2500元
肉*烤肉飯:3200元
趣*炸物:3200元
揚*自助餐店:3500元
一*彌月油飯:25000元
鄭*雞飽餐廳:10000元
狂*堂烤肉飯餐館:5000元
合*烤肉飯:5000元
廣*素食:5000元
雞*王盒餐專門店:5000元
唯*香企業社:4900元
馥*排骨飯:1350元
CO*CO乾貨食品:4815元
水*茶弄:1350元
芸*雪餐飲店:8408元
好*壽司店:6400元

總計:11萬1223元

劉宇還預告,自己有民眾黨各場動員造勢的消費,民眾黨會計部查一下帳就知道資料是真是假,「我就問一句!柯文哲敢不敢再說一次『台灣民眾黨辦活動沒有遊覽車』?先提醒,下篇我可不會再幫旅行社廠商打馬賽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