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三腳督!陳時中拿18%? 藍大咖斷言不可能:保守估計35%一定有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李毓康攝)

▲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合成圖/記者李毓康、周宸亘、李毓康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半年,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傳出近日敲定,鎖定的就是檯面上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對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副市長黃珊珊,形成三腳督態勢,而日前有民調指出,陳時中支持度僅18%,落後蔣、黃兩人,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直言,18%是絕對的深綠,「我不相信這會是最後的民調,只要陳時中就定位、被提名之後,保守估計35%一定有。」

對於北市首長選戰,郝龍斌指出,黃珊珊背後有柯文哲,且作為台北副市長經常在疫情上有表現,資源給到地方、里長,絕對有這方面的政治優勢。

郝龍斌表示,陳時中一定是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因為疫情的關係暫時18%,只要他就定位、被提名之後,保守估計35%一定有,他又是疫情指揮官、背後又有蔡英文,有中央執政的優勢。

郝龍斌指出,蔣萬安最不利的地方就是沒有行政優勢,蔣萬安必須自己要夠強,利用他環衛委員會召委的身分,對中央、北市的疫情表達自己的看法,勤走基層的過程中也要提出市政願景,相信蔣萬安了解這件事情也已經在做,但要不被邊緣化,蔣萬安要再強一點,才能把陳、黃兩人壓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