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工程船沉沒「打撈到12具遺體」 尚有14人落水失聯中

▲▼芙蓉颱風眼附近出事!香港工程船「斷成兩截」30船員棄船逃生。(圖/翻攝香港飛行服務隊)

▲大陸工程船「福景001」斷成兩截後沉入海中。(圖/翻攝香港飛行服務隊)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工程船「福景001」2日受芙蓉颱風襲擊沉沒,導致27人落水失聯。經過連日搜索,廣東海上搜救中心表示,在4日下午3時50分發現並打撈起12具疑似落水遇難者遺體。

廣東省海上搜救中心指出,經過連日來不間斷搜救,救援力量在距離沉船點西南方向50海里附近區域,發現並打撈起12具疑似落水遇難者遺體,相關部門正加緊身份確認工作。

福景001是海上風電場工程的施工浮吊船,7月2日在廣東陽江附近海域防颱錨地避3號芙蓉颱風時,錨鏈斷裂、走錨遇險。

之後,福景001更在海中斷成兩截並沉入海中,僅有3人在甲板上獲救,其餘27人落水失聯。截至4日下午,搜救隊救起1名船員,並發現12具遇難者遺體,尚有14人失聯待援

▼船員被救上飛機。(圖/翻攝香港飛行服務隊)

▲▼中國大陸工程船福景001。(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