鱔魚剝開「還有數百條」 人妻煮飯挑出一堆蟲嚇壞:再也不敢吃了

▲▼鱔魚剝開赫見數百條 女主人嚇歪:這輩子再也不吃了。(圖/翻攝自微博)

▲鱔魚剝開「還有數百條」,人妻抓出一紙全是蟲崩潰「再也不敢吃了」。(圖/翻攝自微博)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鱔魚是台灣許多人愛吃的食材之一,特別是配上青蔥、洋蔥及大蒜等材料一起爆炒,讓人不禁口水直流,不過有網友日前崩潰說,她煮了一條從田裡抓到鱔魚,卻發現鱔魚體內竟有百條寄生蟲,讓她大罵「再也不敢吃了」。

原PO在微博上傳烹煮鱔魚的畫面,可以看見2條煎好的鱔魚躺在盤子中,其中一條已經剩下骨頭,肉全部被原PO撕下,她也在肉中找出近百條寄生蟲,一條一條躺在衛生紙上,讓人看了頭皮發麻。

▲▼鱔魚剝開赫見數百條 女主人嚇歪:這輩子再也不吃了。(圖/翻攝自微博)

▲原PO說,「雖然一定是煮熟了,但看到這麼多蟲,真的是不想吃了」。(圖/翻攝自微博)

原PO透露,鱔魚是老公在田裡抓到的,她覺得鱔魚身體小不好殺,就乾脆整隻丟到水裡煮,煮熟之後換成油煎,最後再把肉剝開、取出內臟丟掉,沒想到卻找到一堆寄生蟲。

她崩潰說,「這個肉剝沒有多少,結果全是蟲,看到這個我就不想要了」、「雖然一定是煮熟了,但看到這麼多蟲,真的是不想吃了」、「我還沒吃,感覺肚子裡就開始養了,以後我再也不敢吃鱔魚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