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嚐鱔魚麵!他一吃嚇傻竟「甜過」全糖鮮奶茶...網笑翻:空氣都糖味

阿江鱔魚意麵(圖/資料照)

▲原po吃了一口台南鱔魚,甜到讓他受不了。(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說到台灣美食的首都,無非都會聯想到台南,琳瑯滿目的小吃更是享譽國際。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到台南想說嚐嚐看別間鱔魚店,還請當地的朋友推薦,沒想到一吃竟讓他驚訝說,「居然甜過我買正常甜的鮮奶茶」,還一度不解直問廣大網友「到底台南人是不是都吃糖配飯啊?」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一票網友熱烈討論。

原po日前在PTT「八卦板」以「台南人到底吃多甜啊」為題發文指出,之前他到台南都有固定吃鱔魚的店家,但臨時想換換口味,於是請在地人推薦,還特別跑到離市區有段距離的炒鱔魚。讓原po訝異的是,這麼偏遠的店家,竟然還塞滿了人,所以只好買回飯店好好品嚐一番。

▲▼珍奶,奶茶。(圖/記者許力方攝)

沒想到一回飯店的他,迫不及待吃了一口,竟讓他直呼「媽呀!甜到炸裂」,甚至甜過他買的正常甜鮮奶茶,最後更嚇得問「太扯了吧!到底台南人是不是都吃糖配飯啊?」此文一出,不少網友也有同感,表示「我上次買一碗鱔魚意麵,放地上馬上被螞蟻搬光光,給你參考」、「我第一次去台南也是吃鱔魚意麵,甜到我以為我在吃甜點」。

還有人調侃指出「台南人來北部應該都會覺得空氣太乾,沒有糖味」、「台南人吃的糖比你吃的飯多」、「台南人吃東西都配豐年果糖你敢嘴」、「我每天早上用蜂蜜刷牙,可樂漱口,用一杯正常糖正常冰的奶茶當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人家是煮糖,然後放鱔魚調味」、「螞蟻都得糖尿病」、「驗尿的時候沒有尿,都是糖」、「怎麼可能,你奶茶不是在台南買的吧」。

▲▼原po吃了一口台南鱔魚,甜到讓他受不了。(圖/翻攝ptt)

►刷一整排愛心,刷一整排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