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2Nga'ayho馬卡巴嗨台東觀光行銷活動 7/8正式登場 

▲2022年NGA`AYHO馬卡巴嗨,8日登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2022年NGA`AYHO馬卡巴嗨,8日登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睽違2年的「馬卡巴嗨」系列活動再度呈現在民眾眼前,2022 Nga'ayho馬卡巴嗨-台東觀光行銷活動,從7月8月期間陸續推出:阿美族、卑南族、排灣族、魯凱族各部落祭儀活動;7月23日「原近馳民樂舞饗宴暨部落市集」歌聲魅力登場,青春活力洋溢的「活力山海踩街嘉年華」8月20日在市區主要街道邀您一起體驗。

市長張國洲表示,馬卡巴嗨系列活動為部落提供平台,以整合部落特有文化,讓部落彼此分享觀念與經驗傳承,以發掘獨有文化魅力特色,讓部落被看見了,導入遊客體驗部落,商機自然進入部落;原住民部落文化的美是延續性,讓部落從自覺到自主,行銷獨有文化魅力,必能吸引更多人潮在「豐年祭」期間在部落探索與體驗,活絡原味商機並提升部落產業經濟。

張國洲強調,馬卡巴嗨活動舉辦已經有24年,已成為台東市品牌象徵,雖然受情影響已停辦了2年,在疫情趨緩下,本市原住民傳統祭儀及系列活動恢復,馬卡巴嗨勇士與公主回家,一切準備好了,呼喚全國好朋友暑假期間來台東,體驗原住民族豐厚的文化素養及熱情有活力的魅力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