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拍照驚嘆芒果下面「多一根」 網全歪樓:旁邊5根更雄偉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夏天就是吃芒果的季節!一名女網友今日(29日)上午在臉書分享2張照片,半開玩笑表示,「長這麼大,我第一次看到芒果的生殖器官!」結果網友們點開照片,重點全部歪到原PO的美甲造型上,並紛紛留言調侃,「妳的指甲比較雄偉」、「我以為是變種的火龍果」、「(指甲)感覺可以直接插水果起來吃」。

她拍照驚嘆芒果下面「多一根」 網全歪樓:旁邊5根更雄偉(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的美甲造型比芒果更吸睛。(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的文章中PO出2張照片,只見她的手上拿著一顆芒果,芒果下方卻長出一根長條狀的部分,讓她忍不住開玩笑道,「長這麼大,我第一次看到芒果的生殖器官!還挺雄偉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照片公開之後,掀起網友們熱議的不是形狀奇特的芒果,而是原PO的美甲造型,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我注意到的是後面的指甲,哈哈哈,感覺可以直接插水果起來吃」、「以為是什麼突變種,原來是指甲啊」、「剛睡醒,我還以為是變種的火龍果」、「妳的指甲比較雄偉」、「亮點不是芒果,而是指甲」、「這顆是火龍果吧,這麼刺」。還有網友搭上台南市美術館近期超夯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覽話題,調侃原PO可以去那邊逛逛。

也有部分網友好奇發問,原PO的美甲造型這麼長,會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例如上廁所要怎麼擦屁股。對此,原PO也留言解釋,謝謝大家的欣賞,這樣的美甲造型並沒有造成生活上的困擾,上完廁所當然也可以毫無阻礙地擦屁股,「是用指腹,不是用指甲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