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心寒被陳明文欺騙!「民進黨是這樣對付我」 臉書公開全過程

▲館長談波特王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館長23日在臉書發文,為黃國昌被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提告一事抱不平。(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近日為館長陳之漢槍擊案相關事件,對前立委黃國昌提告恫嚇。對此,陳之漢23日憤怒說,陳明文曾經向他保證清白,並答應會針對槍枝管制與暴力犯罪修法,如今一條法都沒有修、兇手也沒抓到,反而揭發真相的黃國昌被提告,「民進黨的朋友們,我阿館支持你們多年,你們是這樣欺騙我跟對付我的?」

館長陳之漢23日在臉書表示,他2020年8月28號被寶和會槍手連開3槍差點死亡,黃國昌老師不收酬勞幫他開庭,幫他收集資料找出相關人士,「這期間,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被揭露,寶和會多位槍手跟幫會人員曾透過陳明文,在監獄辦理特見(特別接見),享受特殊待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之漢說,當初消息爆發後,陳明文曾約見他保證相關事件自己不知情,更表示一切事情都是助理所為,並答應他會針對槍枝管制與暴力犯罪修法,「如今一條法都沒有修,兇手也沒有抓到,反而收到黃國昌老師被提告的消息,陳明文要提告黃國昌,內容就是上述那些」。

他憤怒說,陳明文身為一個民進黨員,卻跟黑道交代不清,還幫助對方做特見,「答應我的一條都做不到,卻告了一個揭露真相的人,民進黨的朋友們,我阿館支持你們多年,原來你們是這樣欺騙我跟對付我的?」

他最後也對陳明文喊話,「陳明文先生我邀請你到我節目中,跟黃國昌正面對決,還有跟老百姓交代,你答應我的修改槍枝跟暴力犯罪的法案,如果你不敢來,那事實證明我的案子與你有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