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爸揭新北消防局「鬼扯」行徑 周玉蔻:他們就是要逼你提告

▲周玉蔻23日電訪恩恩爸。(圖/翻攝自YouTube/寶島聯播網)

▲周玉蔻23日電訪恩恩爸。(圖/翻攝自YouTube/寶島聯播網)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新北中和2歲童恩恩確診病逝案在錄音檔洩露後,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消防局、衛生局成眾矢之的。恩恩爸今(23日)透露,6/13聽錄音檔當天,消防局推派法制局人員當窗口,但卻不敢留本名,僅留下分機,但律師致電詢問會議中所提的答覆,對方卻稱沒收到上層指示,不知情,讓他覺得很鬼扯。媒體人周玉蔻認為新北市府的行為就是要逼恩恩爸提告,一旦進入司法程序,就可以拖延到年底選舉。

周玉蔻23日上午在廣播節目上電訪恩恩爸,詢問對方6/13最後一次跟新北市府聯繫,在律師陪同下,你碰到官員曾給你一個窗口,但這窗口不見了人影了?恩恩爸回應,窗口是13日前往新北市消防局聆聽錄音檔時,由消防局長黃德清、新北主秘陳純敬、消防局勤務中心主任李宇松及等人帶來的,並稱是2位法制局的同仁,只是他們具法務背景,但非律師。

恩恩爸說,這2人負責應付他的律師。當天他們一起聽錄音檔,但他有向對方說,「今天聽錄音檔是一回事,其他任何討論,包括資料缺漏,我們要求做會議紀錄;處理出來後,你要具結簽名,然後告訴我們會有初步答覆」。恩恩爸解釋,會議紀錄比方說包括我方據理力爭的資料有哪些,看到哪些問題點等。

恩恩爸指出,當天李宇松有寫下來,法制局也把窗口留給他的律師,「理所當然,在我們今天離開之後,後續要有會議紀錄要跟進,回覆給我們」,然而6/16截止日,律師詢問窗口後,對方說「我後來離開了會議室,我也不知道李主任跟你們討論了什麼,有什麼會議紀錄,我這邊沒有被傳達到,我不知道」。

恩恩爸表示,很鬼扯,看得出窗口年紀很輕,感覺是剛出社會不久,被推出來接砲火的替死鬼,且當天自己要求留下名字,但對方不敢給,只敢留下分機。只留分機很詭異,且6/16的回覆讓他的律師很生氣,現在也都沒下文。

周玉蔻聽聞後說,他們是逼你去提告嗎?恩恩爸回應,「我知道」。周玉蔻再說,他們就是故意請你提告,然後進行司法調查,如此可以延後到年底選舉,所以不可以輕易上當。

周玉蔻也問,新北市府6/16以後沒人理過你了?昨天(侯友宜)說要檢討負全責,下午又說依規定要給所有資料,感同身受,昨天新北市有人跟你聯絡嗎?

恩恩爸表示,沒有,之前是說「依據法律可以給我的,都已經給我了」,這話就是沒有要給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