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相強生:俄軍恐耗盡資源 烏克蘭戰事進展將趨緩

▲▼英國首相強生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路透) 

▲英國首相強生挺烏克蘭,他說情報單位認為俄軍資源接近用盡。(圖/路透)

文/中央社柏林22日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告訴一群歐洲報媒,英國國防情報單位相信,隨著俄羅斯軍隊耗盡資源,俄國於烏克蘭的戰事進展未來幾個月將會趨緩。

路透社報導,強生受訪時指出:「我們的國防情報單位相信,在未來幾個月內,俄羅斯可能走到失去動力的地步,因為已經耗盡自身資源。」

此外,強生也表示:「我們必須幫助烏克蘭人民扭轉局勢。我將會在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上主張這點。」

強生還提及:「既然烏克蘭人能夠展開反擊,這些反擊就應獲得支持,藉由他們要求我們提供的裝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