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經理鹹濕傳訊小三「舔妳的嘴嘴」 正宮氣炸求償200萬

▲桃園市鄭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邱姓妻子辦理新生兒登記時,鄭卻在戶所內怒嗆「她外遇耶,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等語,遭邱妻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北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外遇,還和小三互傳訊息表示,「舔妳的嘴嘴」等語,怒對小三求償200萬元。(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冠吟/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人妻發現在廚具行擔任業務經理的老公,竟背著她外遇出軌,更和小三互傳鹹濕訊息表示,「愛妳」、「舔妳的嘴嘴」等語,讓人妻氣炸怒對小三求償200萬元。士林地院審理後,判小三需賠償人妻15萬元。

人妻向法官控訴,老公為某廚具行的業務經理,因業務往來之故進而認識一名謝姓女子。孰料,謝女竟利用老公想要接到訂單的心態,多次對老公送禮獻殷勤,2人因此發展出超越一般交友的情誼,讓老公整日無心家庭,一心一意和謝女傳LINE聊天;此外,人妻還指控2人常常一起出遊,甚至前往摩鐵發生關係,致使她精神痛苦不堪,怒向謝女求償1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另一方面,人妻也怒指,謝女還利用老公的職務權限,拿到商品的最低進貨價格、或讓老公無償幫她送貨、又或是幫客戶安裝等情形,以此享有不當利益,導致老公的業績下滑,進而影響到薪資收入,害他們家庭收入減少,再對謝女求償不當得利100萬元,累計共200萬元。

庭審時,謝女則向法官表示,她和人夫2人僅有工作業務往來,並沒有超過一般社交禮儀或朋友關係的行為。

士林地院勘查2人通訊軟體對話紀錄後卻發現,人夫和謝女2人常傳送互相擁抱、愛心等貼圖外,人夫還留言「愛妳」、「抱妳入懷、緊緊的」、「好想吻妳喔」、「親親」、「沒辦法就是太愛妳」,而人夫更曾向謝女表示,「舔妳的嘴嘴」等語,據此認定人夫和謝女2人絕非單純工作業務往來。

不過法官也表示,儘管人妻主張2人曾結伴前往汽車旅館發生關係,但人妻並無相關證據證明2人有發生關係,也無法從LINE的對話紀錄中認定;另,針對人妻提出因謝女緣故,導致家庭收入減少的部分,人妻亦無法舉證確實有因謝女緣故而導致收入減少,不過仍認定2人有逾越一般交友界線之事實,判處謝女應賠償人妻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