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誤認朋友死了大哭做人工呼吸! 「強人鎖男」片瘋傳網笑翻

▲▼ 醉男誤認朋友死了大哭做人工呼吸! 「強人鎖男」片瘋傳網笑翻。(圖/翻攝微博)

▲平頭男以為朋友死掉了,急做人工呼吸。(圖/翻攝微博)

記者張靖榕/綜合陸媒報導

大陸河南近日發生「酒客嘴對嘴人工呼吸烏龍事件」,3名男子日前晚間相約喝酒,其中一人因喝太多酒想休息,另一名男子卻誤以為朋友死掉了,著急著邊哭邊做人工呼吸,直到5分鐘後黑衣男才掙扎著坐了起來。影片引起網友討論,「這,強人鎖男嘛」、「這才是真愛」、「在一起,在一起!」

綜合陸媒報導,趣事發生在19日的河南鄭州,當時3名男在路邊的塑膠椅上共桌暢飲,其中一名黑衣男子似乎因為喝多,暫時後仰倒在椅背上,另一名剃平頭的友人誤以為他有性命危險,當即哭天喊地想要搶救朋友。

▲▼ 醉男誤認朋友死了大哭做人工呼吸! 「強人鎖男」片瘋傳網笑翻。(圖/翻攝微博)

▲不顧朋友伸手阻擋,平頭男堅持嘴對嘴。(圖/翻攝微博)

平頭男先是嘴對嘴人工呼吸,拍拍黑衣男的胸脯,接著搖搖晃晃抱著對方一起摔下椅子。平頭男嚎啕大哭想繼續做人工呼吸,儘管黑衣男已努力伸手阻止,仍難擋好友的「熱情」,之後黑衣男才終於坐起身,整個過程大約5分鐘。

拍攝者表示,3名男子喝了3瓶白酒,又喝了點啤酒,鬧烏龍之後不久他們的朋友才來將他們接走。

影片在微博廣傳,網友紛紛留言,「重新定義人工呼吸」、「這才是真愛」、「在一起吧」、「被親男子:你覺得尷尬,我覺得感動」、「這2個人酒醒了以後怎麼面對彼此」、「以後不敢一起喝了,強人鎖男」、「這兄弟交得值了」、「再見面一定很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