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廁所沒衛生紙」害他困在馬桶上 聽1句話氣炸暴揍店經理

▲▼ 肯德基,KFC。(圖/路透)

▲蘇格蘭一間肯德基廁所沒有衛生紙,因此引爆糾紛。(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蘇格蘭51歲居民史考特(Kenneth Scott)帶家人前往肯德基用餐,並且趁著妻兒排隊時,先去上廁所,解放完畢才發現沒有衛生紙,只好窘迫地坐在馬桶上,直到孩子前來解救。他向店經理抱怨此事,對方卻稱「廁所環境令人滿意」,讓他氣得失控揍人,也因此吃上官司,付出720英鎊(約新台幣2.6萬元)的代價。

Metro等外媒報導,史考特受困廁所,直到兒子隔門詢問想吃什麼,才有機會求救。他出來後,走到櫃台想要投訴,卻在原地等了20分鐘,才有人搭理。辯護律師布雷迪(Kevin Brady)補充提到,「廁所門上沒有鎖,自動給皂機也沒有肥皂。他的妻子說,女廁裡面也沒有衛生紙。」

史考特向店經理說明狀況,對方卻堅稱沒有問題,還說「如果你夠聰明的話,你會想出辦法的。」他氣得抓住店經理的脖子,猛揍對方後腦勺,之後遭到逮捕。

此事件發生於4月23日,但本月20日才開庭審理。檢察官史塔克(Jason Stark)表示,被告「認為他受到絕對不光彩的對待,因此一時失態。」但警長庫納(Lindsey Kooner)直言,此舉令人無法理解也不能接受。最後,史考特被裁定必須支付400英鎊賠償金(約新台幣1.5萬)及320英鎊罰款(約新台幣1.1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