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傘「高空斷裂」瞬間曝光!傘翼破成兩半 飛行員1動作救命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喜歡挑戰極限運動帶來的刺激感,但巴西一名滑翔傘運動員卻真的差點丟掉小命,因為他的滑翔傘突然在空中破裂解體,命懸一線的瞬間也全被隨身攝影機拍了下來。

現年35歲的特里茲(Yanis Teriz)日前在巴西聖保羅州的伊塔蒂巴(Itatiba)進行滑翔傘運動,結果傘翼卻在他從2500英呎(約762公尺)高空開始滑翔沒多久就突然破裂,他整個人失控快速下墜。

從特里茲身上安裝的攝影鏡頭可以看到,傘翼直接被撕成了兩半,他也立刻打開降落傘。更慘的是,降落傘的線竟纏繞住破裂的傘翼,儘管特里茲以每秒數百英哩的速度下墜,但他仍保持冷靜,臨危不亂地解開繩索,最後平安降落。

特里茲向記者表示,他有10年跳傘經驗,但這是他最接近死亡的一次,「過去我曾遇過一些需要緊急降落的小事故,但從未發生過像這次這樣的,當時我正以飛快的速度墜落,如果我沒有解開降落傘,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跟你說話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