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Tag賣超好 分析師:有機會推出第二代

▲蘋果AirTag 完整動手玩。(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AirTag出貨量將達到3500萬。(圖/資料照片)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指出,隨著智慧防丟器這類產品出貨量繼續增長,蘋果的AirTag可能會推出第二代產品,預計今年此產品的出貨量將達到3500萬。

AirTag已成為蘋果生態中的低價熱門產品,不過先前曾因用戶的不當行為而陷入爭議。但郭明錤表示,AirTag自發布以來出貨量逐漸增長,出貨量預計在2021年達到約2000萬,而2022年預計將達3500萬。

郭明錤指出,到目前為止,蘋果還沒有必要對這款產品進行任何改款,不過如果AirTag 的出貨量繼續增長,也相信蘋果將開發第二代產品。不過目前來看AirTag第二代改進的需求並不大,在未來更新中似乎也沒有太多可以調整或改變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