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慧虹參選新竹市長解決黨籍質疑 柯建銘任入黨申請推薦人

▲▼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新竹副市長沈慧虹。(圖/沈慧虹臉書)

▲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與新竹副市長沈慧虹。(圖/沈慧虹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確定建議徵召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參選年底的新竹市長。針對她的黨籍問題,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則在19日擔任其入黨申請的推薦人,並完成入黨書填寫作業。

沈慧虹表示,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她參選新竹市長,也有許多人在關心她的入黨進度。她表示,其實上週日6月12日下午,柯建銘總召與林智堅市長就邀請她面談,提點選舉的經驗,也非常貼心的分享遇到選舉惡意抹黑的心境。

沈慧虹表示,從7年半前林智堅找她擔任交通處長,就對她有非常多的託付與期待,自己總是全力以赴面對挑戰;而擔任副市長6年以來,給她更多的責任與發揮空間。

沈慧虹說,現在柯建銘、林智堅看見她這幾年協助建設新竹的努力與成果,鼓勵她繼續面對挑戰,參選新竹市長。

沈慧虹強調,要特別感謝柯建銘總召擔任她入黨申請的推薦人,也已經完成入黨書填寫,「就像總召說的,民進黨會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大家在新竹這塊土地努力快50年,不應該讓新竹走回頭路」。

沈慧虹表示,她會迎著風,繼續勇往直前,推動市政建設,拚盡全力改變這座城市,讓生活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