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全身血被丟包急診 搶救無效死亡!2男急奔警局自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1名林姓男子昨日晚間全身是血被丟包竹東榮民總醫院,經搶救不治身亡。其中2名犯嫌自知難逃法網,前往警局自首,目前警方已掌握相關線索,依重傷害致死處偵辦,本案持續擴大偵辦中。

▲新竹男全身血被丟包急診 搶救無效死亡!2男急奔警局自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22歲林姓男子遭友人毆打重傷,搶救不治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著手調查。(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據了解,死亡的22歲林姓男子疑因債務與友人發生嫌隙,昨日晚間遭犯嫌夥同友人將他載往尖石山區毆打,直到林男狀況不對,幾人才趕緊將他送到竹東榮總急診室,趁著醫護人員忙著接應傷患進行急就時快速逃離現場,林男全身是血傷勢嚴重,搶救無效身亡。

其中2名犯嫌自知闖下大禍,向警方自首。警方表示,死亡的林姓男子與張男等人有財務糾紛,被帶往尖石新樂村某處毆打傷重,目前警方已掌握相關線索,已到案的張嫌等2人將依重傷害致死處偵辦,本案持續擴大偵辦中。

▲新竹男全身血被丟包急診 搶救無效死亡!2男急奔警局自首。(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犯嫌將重傷的林男送到急診室後隨即快速離開。

►還原恐怖現場!屋主報完警逆子就放火 唯一逃生機會:只有3秒鐘

►輪胎店火場溫度破千!屍體與鋼筋「扭在一起」 40分鐘才尋獲7+1

►潑汽油拉扯間打火機掉落 陳彥翔作勢嚇父親瞬間釀禍:火是我放的

►8死輪胎行大門花束排到隔壁 「下輩子再找個好人家」超催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