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智堅空降有「死門」 在地議員轟:把桃園當塑膠?

▲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台北場,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竹市長林智堅將參選2022桃園市長。(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綜合報導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18日在官邸召開選舉對策委員會,會中拍板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中執會22日則將通過提名。對此,無黨籍在地議員牛煦庭批評,林智堅前幾天還說一輩子追求竹竹併,如今轉戰桃園,背叛新竹人,這就是他的死門,而且若當選桃園市長還想在大新竹合併,「是把當桃園塑膠嗎?」

牛煦庭指出,林智堅雖然不是民進黨最佳人選,但對付國民黨的張善政可能夠了,因為林智堅比較容易抓到新政治選票,而且他的選戰班底也可以直接上陣,不過他最大的問題是要怎麼跟新竹鄉親交代。

牛煦庭表示,林智堅說好大新竹合併升格,而且是在市長任期末尾拋出來的宏願,那最好的去處就是新竹縣,但現在看起來只是沒路可去的舞台,現在背叛新竹人,要選桃園,但竹竹併不能放棄也不能帶來桃園,國民黨面對這樣的對手,可以猛攻把他打爛,如果還搞君子之爭那就會輸。

牛煦庭認為,林智堅有問題,只差有沒有人打,而民進黨吃定張善政沒能力進攻,要是他自以為這樣的形象可以吸引中間選民,那那選民當然會喜歡林智堅多一點,但若張善政選戰能打的靈活一點,還是有翻身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