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男攀八仙山跌倒手骨折 救難人員馳援摸黑下山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楊姓男子等一行6人登山隊19日前往台中市和平區攀登八仙山,中午攻頂後下山的途中,楊男不慎跌倒導致手骨折變形,台中市消防局獲報立即派員趕赴現場,幫楊男患部固定後,正在陪同下山,預計晚間9時許返回登山口。

▲▼             。(圖/民眾提供)

▲楊男攀登八仙山不慎跌倒手骨折,救難人員趕赴救援。(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今日下午3時39分獲報,八仙山4.5公里處有山友受傷,據報案人表示,該登山隊為1行6人,其中一名楊姓男子因跌倒造成手骨折、變形,已完成攻頂在步道4.5公里處待援。

消防局立刻轉報第二大隊、東勢林管處、八仙山遊客中心,並派遣谷關、和平分隊前往救援,八仙山遊客中心亦有2名護管員也趕往事故地點。救難人員於今下午4時52分從登山口集合出發,目前已接觸傷者楊男,已對其進行緊急救護,正在協助登山隊慢慢下山。

▲▼             。(圖/民眾提供)

▲▼救難人員正摸黑協助楊男等一行人下山,預計晚間9時返抵登山口。(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