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酸柯文哲「改變成真從未發生」 街頭掛看板宣示台北不缺席

▲▼台北街頭高級酸宣戰柯文哲網軍文化,台灣基進宣示2022台北不缺席。(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掛上「改變成真,從未發生」看板,宣示2022年台北市選戰不缺席。(圖/台灣基進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灣基進19日表示,對比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後8年的作為,如今的柯文哲只為求取2024年總統大位,已經將市政拋諸腦後,台灣基進有意向北挺進,擴大深根政治能量,因此以「改變成真,從未發生」的宣告投入地方選舉,宣示台灣基進2022年在台北市不會缺席。

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說明,「柯文哲現象」是已經持續8年的災難,柯文哲用謊言、反智、投機、民粹、醜陋等,持續拉低台灣政治的下限,「為了終結柯學亂象,台灣基進決定登入台北」。

台灣基進在宣言中指出,2014年柯文哲號稱「推倒藍綠高牆」,搭上318學運順風車順利當選,然而8年過去,卻只看到柯文哲眼高手低,為求取2024年總統大位,早已將台北市政拋諸腦後。

台灣基進提及,柯文哲兩屆市長的「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口號篤定,然而8年過去,台北市未見改變。

台灣基進譴責,柯文哲只剩下對中曖昧、對內嘴砲,對中國「兩岸一家親」、「兩岸非外交關係」,說香港反送中是「被台灣人污染」、難免會「擦槍走火」,相比於過去那個自稱「墨綠」的柯文哲,似乎判若兩人。

台灣基進表示,眼見台北市政殘破如此,2022年台灣地方大選,台灣基進有意向北挺進,擴大深根台灣基進在北台灣的政治能量,為台北市民善盡積極的政治「監工」,因此台灣基進在台北市不會缺席。

台灣基進18日在台北市街頭懸掛兩面「改變成真,從未發生」看板,引起路人拍照圍觀,該看板使用台灣民眾黨配色,讓台北市民回溯2014年柯文哲素人參政時的口號,期盼讓台北人回憶這8年來柯文哲的言行舉措。

台灣基進說明,台灣基進以批踢踢進站畫面作為基礎,下方以「台北市府員工登入」,以及近日網紅四叉貓揭露一連串柯文哲利用市府公帑養網軍的現象,讓台北市民更重視網軍議題的嚴重性。

台灣基進指出,年底台北市長大選,柯文哲即將下台,但網軍亂象似乎不會就此停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即將選下一任台北市長,「身為現任副市長的她,難道完全沒有參與這市府員工的網軍亂象嗎?」

台灣基進認為,批踢踢文化伴隨著台灣網路發達跟言論自由蓬勃而興盛,培養了一代七八年級的資深鄉民,但是毀了它只要短短幾年,柯文哲「用心」的滲透網路世界,抓到了造謠跟快速傳播的竅門,「只要選錯一個政治人物代價究竟有多大?想必當年的批踢踢的鄉民們感受最深」。

台灣基進也宣告,在高級酸的廣告看板笑鬧之餘,台灣基進在這局不會缺席,期盼台北市民更清楚理解台北市府網軍議題的現象。

▼台灣基進宣示2022年台北市地方選戰不缺席。(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北街頭高級酸宣戰柯文哲網軍文化,台灣基進宣示2022台北不缺席。(圖/台灣基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