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張嘉郡將「卸貨」!曾多次試管、中醫求子 竟重心不穩跌倒

▲張嘉郡15日自曝「卸貨」倒數中。(圖/翻攝自Facebook/張嘉郡)

▲張嘉郡15日自曝「卸貨」倒數中。(圖/翻攝自Facebook/張嘉郡)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41歲的雲林縣長張榮味女兒、前立委張嘉郡歷經多次試管、中醫求子,2月初透露終於懷上小寶寶,積極備孕;不料,她前幾天走路重心不穩跌倒,引起不少人擔心,所幸她似乎沒有大礙,表示「卸貨倒數中幫自己和寶寶加油」。

張嘉郡今年2/22在臉書分享自己經歷多次試管、求助中醫後,「竟然意外迎來小寶寶」,並表示身為高齡媽媽,雖然身體非常的不舒服,但非常珍惜得來不易的寶寶。

事隔近4個月,張嘉郡15日在臉書說,懷孕邁入第31周,寶寶已經1500克,是一個虎妹妹,「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靈活的孕婦,過於自信~結果前幾天走路重心不穩跌倒了」。所幸張嘉郡似乎沒有大礙,並表示「卸貨倒數中幫自己和寶寶加油」。

張嘉郡貼文發出後,不少國民黨人士留言祝福;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表示,「大大恭喜!分享你好孕的喜氣」、立委馬文君說,「恭喜嘉郡,祝福 平安順產」、國民黨南投市長參選人許淑華則說,「恭喜恭喜,孕婦果然是最美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