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天偷吃憂隔天懷孕!求問醫「小孩是誰的?」 網傻眼:只能通靈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醫師收到網友訊息詢問,自己凌晨偷吃,若隔天驗出懷孕孩子會是誰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乃文/綜合報導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經常在粉專上替孕婦們解惑,過去就有孕媽因為與他人發生關係,擔心基因改變而詢問醫師。沒想到,類似的問題層出不窮,醫師昨(16)在臉書再次分享,有網友前一天與別人發生關係,擔心隔天檢驗若是懷孕,不曉得是誰的孩子。網友們則紛紛留言「你看起來不像醫生,看起來像算命師」、「醫生為什麼沒有崩潰?」

本站先前曾報導《孕媽「不小心與人連結」求問蘇怡寧!荒謬私訊曝 網傻:這智商別生》網友因擔心懷孕後期不小心跟別人發生關係,肚子小孩基因會改變成為別人的。但類似問題可不只一樁,蘇怡寧在臉書提及,有私訊詢問「如果凌晨的時候不小心跟另外一個男生發生關係,這樣我明天驗是懷孕的話,是男朋友的,還是今天凌晨那位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怡寧說,這種傳訊息來說「孩子的爹是誰?」的問題,「我還真的常常收到。」他也認真回覆,醫師們確實可以根據胎兒的大小,推算出大約的受孕時間,但是「大約」的定義是「正負2至3天」,至於幾點幾分受孕的「你以為有辦法這麼精準嗎?」

蘇怡寧也語重心長的說,他比較在意的是孩子,如果你還沒準備好要懷孕,或介意孩子的爸爸是誰,那你為什麼不好好做避孕措施保護好自己呢?

網友看到貼文也留言「醫生為什麼沒有崩潰」、「看完這些問題,你看起來不像醫生,看起來像算命師」、「這真的只能通靈了」;有網友則問「真的不敢相信你怎麼還沒崩潰」蘇怡寧回應「我很堅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