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斯國副議長信函證據猛打臉 林楚茵批趙少康:丟臉丟到國外

▲▼立法院民進黨團輿情回應記者會 鄭運鵬 林楚茵。(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團舉行輿情回應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戰鬥藍」領袖、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出示斯洛伐克國會回覆的電子郵件,質疑日前來訪的斯洛伐克議員團是以「個人身分」來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17日公布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Milan Laurencik)的澄清信函,她認為,台灣近期斐然的外交大突破,讓中國氣得牙癢癢,趙少康這樣根本是見縫插針,呼籲趙少康等人別丟臉丟到國際、站在海峽的另一邊了。

此外,外交部16日公布勞倫契克寫給駐斯洛伐克代表李南陽的信函,表明訪團這次是以「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與國會議員身分」訪台,打臉趙少康「個人身份來台」的指控。

林楚茵批評,趙少康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這讓她感到非常痛心,因為台灣的民主好朋友斯洛伐克國會訪團來台,本是一樁美事,但趙少康這些豬隊友為了抹黑台灣,惡意指控斯洛伐克是「個人身分」來台,還讓斯國國會副議長親自寫信來澄清,呼籲趙少康等人別站在海峽的另一邊了。

林楚茵說,台灣近期斐然的外交大突破,讓中國氣得牙癢癢,趙少康這樣根本是見縫插針,對內增加不必要的敵人跟紛亂,對外讓台灣人的形象大打折扣。

林楚茵強調,外交沒有分藍綠,台灣人對國際挺台友人是非常感激與友善的,趙少康這樣的惡意抹黑到底是為了幫誰?別為了一己私利不惜出賣台灣。

▼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回國後特函致謝我方。(圖/外交部提供,下圖同)

▲▼針對國內特定媒體人士持續惡意詆毀斯洛伐克國會議員日前率團來台訪問成效,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回國後特函致謝我方,外交部再度嚴正澄清說明。(圖/外交部提供)

▲▼針對國內特定媒體人士持續惡意詆毀斯洛伐克國會議員日前率團來台訪問成效,斯洛伐克國會副議長勞倫契克回國後特函致謝我方,外交部再度嚴正澄清說明。(圖/外交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