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曝「頂級戀愛課」學費80萬!釣出小商人:安排到各位想出家

▲▼鄭家純「月光族到買房」28歲擁3豪宅 曝光理財秘訣「2點最關鍵」。(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在臉書揭露,網路上有戀愛課程要價高達80萬元,但課程中的搭訕技巧有些手段粗糙到令人反感,且把路上的女生當免費的練習材料,直言不如拿這筆錢找在美國經營性產業的網紅「小商人」,讓不同妹子直接進行心理與生理上的教學。對此,小商人也幽默回應了。

鄭家純13日晚間在臉書表示,看到有人在討論「販賣戀愛課程」,她親自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頂規課程竟要價80萬,甚至網站上的低消,5次街頭搭訕課程也要5萬,讓她不禁傻眼,「我如果是母胎單身直男有80萬,會買機票飛去找小商人上課,讓不同妹子直接教我,在心理與生理上要怎麼和女生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家純揭露頂級戀愛課程內容。(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揭露頂級戀愛課程內容。(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指出,課程中戀愛教練與學員會把路上的女生當免費的練習材料,「這個前提就很毋通了,何況被練習搭訕的女生們,多到可以在網路上說出哪幾個地點、什麼話術,甚至有些手段粗糙到令人反感,讓這些無辜的女生感到害怕,反而日後更抗拒路人來搭話。」

文章曝光後,小商人也透過臉書「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在底下留言,「小弟我童叟無欺,80萬我會每天照三餐加下午茶宵夜安排到各位想出家,阿門」。其他網友也紛紛笑回,「80萬喝茶都不知道喝到哪邊去了,還上什麼課」、「花80萬整成帥哥比較實際」、「花80萬讓自己變得更討人厭,WHY?」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