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娃娃機大盜收押!用砂輪機破壞兌幣機 鬼扯「女友太會花」

▲▼砂輪機大盜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陸姓男子持砂輪機鋸開兌幣機,冒出陣陣火花。(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陸姓男子(41歲)專門鎖定娃娃機店行竊,他持電動砂輪機破壞店內的兌幣機,在大高雄至少犯下5起竊案,仁武警分局日前接獲轄區店家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陸男涉嫌重大,將他緝捕到案,陸男坦承犯行,但辯稱是因為「女友太會花錢」,才不得已鋌而走險,全案在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以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是在5月中旬接獲仁武區八德南路某娃娃機店報案,指店內遭人以砂輪機破壞店內兌幣機竊取現金,警方隨即展開偵辦。

警方發現,娃娃機店的機台內大多是硬幣,但兌幣機內則有不少紙鈔,所以嫌犯才鎖定兌幣機下手,而根據警方調閱的店家監視器,發現竊賊相當熟練,電動砂輪機鋸開兌幣機時,噴出大量火花,竊賊也完全沒在怕,警方清查後,鎖定有多次竊盜前科的陸姓男子涉有重嫌,因為陸嫌近2個月內曾遭警查獲,手法幾乎如出一轍,可說是偷遍全高雄。

仁武分局追查後報請檢察官核發拘票,於10日下午3時許在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二路將陸嫌拘提到案。

陸嫌到案後坦承不諱,但供稱是為了供女友開銷花用,因為「女友太會花錢了」,但工作不穩定才行竊快速獲取金錢,詢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檢方複訊後,以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橋頭地院也裁定准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