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今開放旅行團 陳時中:還沒有要開放出國觀光居檢縮短

▲▼指揮中心6/10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日本從今(10日)起開放列為藍色區域的98個低風險國家地區的旅行團能入境觀光,預計6月下旬能全面入境,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今天例行記者會中被問及是否擔心國人旅遊回來有另一波疫情爆發?陳時中表示,日本疫情現在相對非常穩定,且目前也沒有開放出國觀光居檢縮短。

陳時中表示,國人返台和疫情的影響是關係在台灣的管制措施,不在於去日本,現在日本疫情並沒有特別嚴重,現在相對非常非常穩定。如果會導致影響台灣疫情發展,是出國以後回來的居檢天數和方式變成很低的話,就可能會出現相關情況,但現在並沒有要開放降低出國觀光居檢的天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即日起重新開放國門,開放98個低風險國家地區的海外旅客能以旅行團方式入境觀光,日本政府也公布旅行指引,包括必須全程戴口罩、加入民間醫療保險,且需團進團出且有導遊領隊陪同,如果行程中有團員確診,除了確診者和密切接觸者外,其他人得以繼續觀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