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蔡政府6月下旬將內閣改組」 郭正亮揭內幕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選戰將在年底登場,一度傳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在6月底收掉指揮中心並競選台北市長。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9日在網路節目中透露,他聽到資深媒體人黃揚明私下爆料,蔡政府有可能在6月下旬進行內閣改組,掀起現場來賓與主持人熱議「這個是大新聞」。不過,這個消息目前並未獲得相關人士證實。

▲▼蔡英文、蘇貞昌出席2020台灣資本市場論壇開幕式。(圖/記者屠惠剛攝)

▲外傳蔡政府將進行內閣改組。(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2022台北市長選戰到底要派誰出征,各政黨都已著手評估,外傳陳時中可能會收掉指揮中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或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手。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9日在網路節目《民眾之聲》中聲稱,現在江湖傳言越來越多,說是6月下旬可能會進行內閣改組,讓一旁的主持人忍不住驚呼「這個是大新聞」;他接著說,這個消息是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剝雞)透露的,「我就說剝雞你這新聞哪裡來的?他說不能講,就是這個傳聞越來越多。」

主持人與現場來賓聽完,紛紛表示選前一般很少看到內閣改組,因為一旦改組就代表政府現在施政不力,應該頂多就是微調而已。郭正亮聞言馬上反問一句,「你認為蘇貞昌現在輔選是利多嗎?」至於陳時中若真的投入競選台北市長,到時將由誰來接手指揮中心,他提到,陳建仁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是傳聞中有可能的人選。

▲▼陳建仁媒體茶敘。(圖/ETtodayg攝影中心攝)

▼▲陳建仁(上)、鄭文燦(下)被認為是接手指揮中心的人選。(資料照/ETtodayg攝影中心、記者林敬旻攝)

▲北北桃三位市長柯文哲、侯友宜、鄭文燦出席第19屆遠見高峰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不過,對於將收掉指揮中心投入選戰一事,陳時中8日曾回應,「沒有,我們重心還是在防疫」,這段時間疫情多變,專心把變化處理順利,才會來做其他考慮,「我強調現在也是一個關鍵的時期,怎麼把疫情控制好,我相信大家也希望疫情能順利告一段落,為這事情一起努力。」

陳時中還提到,自己不談選舉,「我講的意思很清楚,不用說要等我或什麼,那就大可不必了。」究竟2022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會推派何人參選,仍有待進一步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