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感情上」100%挺黃珊珊 本人親回:感謝柯黑跟柯P共同支持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9日質詢時問到,「我現在高度質疑,你會放生黃珊珊」,追問柯文哲到底會不會支持黃珊珊到底?柯則強調,會,還反過來喊話王也應堅定支持黃珊珊。王世堅則說,感情上,百分百支持黃珊珊,但理智往往戰勝感情,「理智上我一定要支持民進黨推出來的市長候選人」。對此,當事人黃珊珊只在臉書上簡短回應,「感謝柯黑跟柯P的共同支持,我好像電燈泡。」

台北市長柯文哲9日赴議會備詢,與「柯黑大魔王」王世堅討論到年底市長選舉的支持對象時唇槍舌戰,面對王呼籲不要在最後關頭犧牲黃珊珊成全藍白合,柯表示,「不會」,還反過來要王也堅定支持黃珊珊。

王世堅表示,我真的確實堅定支持她,因為我跟她將近20年同事情誼,而且黃珊珊有堅韌的個性,有深厚的法律素養,也有相當好的行政經驗。更何況,他是代表頭一位由台北市議員出身參選首都台北市,這是我們議會共同光榮。

王世堅說,他感情上百分百支持黃珊珊,「但理智往往戰勝感情,理智上我一定要支持民進黨推出來的市長候選人」;語畢,議會哄堂大笑,連柯文哲都忍俊不住。

王世堅接著說,自己感情上支持,但理智上必須做選擇,可是你柯文哲不行,「你感情上理智上通通都要支持黃珊珊不是嗎?感情上他這幾年幫你做這麼多事,理智上他是你正式公開要支持的市長候選人」,你不能有事黃珊珊、沒事蔣萬安。

柯文哲接著則說,應該理智跟感情都要支持黃珊珊,不可以黨意超過民意,不可以黨意超過你的良心,不行。

王世堅不滿質疑反質詢,柯文哲解釋,這是勸告,誠摯、誠懇的呼籲,「我知道王議長…,王議員,我們總算有共同的想法,不見得每一件事情都相同,但有共同支持的人」,因此也希望你堅持到底,希望你的民意可以克服你的黨意。

王世堅表示,柯文哲感情理智都要兼顧,「你不能有事黃珊珊、沒事蔣萬安,現在做法就是這樣,好幾個活動我看你若即若離」;柯則反擊,總不能抱在一起,「我希望王議員也堅定支持黃珊珊,我們總算有相同意見」。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市政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